【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哇 ~( ̄▽ ̄)~*

這不是現在全民"人手一台"的iPhone6/6S嗎?!

靜香小編也算是抓住流行的尾巴、追逐青春滴腳步拉~

(胡言亂語中...哈)

不過倫家的是比較大隻的iPhone6 Plus.. (扭)

這樣追韓劇的時候看起來比較滿足

才不會Miss掉人家的長腿歐霸啦 >////<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今天要為各位介iPhone6 Plus/iPhone6S 貼膜

小女子第一次寫文初體驗...

各位看官們,請鞭小力一點啊~~~~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言歸正傳,

今天要來好好介紹一下我新到手的 iphone6 Plus

看看它四周那圓滾滾的弧度設計

跟之前方方正正的iphone5系列很不一樣喔!

雖然超愛這種質感~不過聽說

千萬不能摔到、千萬不能摔到、千萬不能摔到、千萬不能摔到

因為太重要,所以不能只說3次!!!!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iPhone6 Plus 和 iphone6/6S 比較起來

螢幕大又寬

電池的使用時間也比較長

光是螢幕變大這件事情

我相信很多果迷自從拿到了i6+

『已經回不去了....瑞凡』【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但是重量相對重了一些啦

拍照稍微有點小吃力><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別擔心~背後搭載的相機是擁有光學防手震的

女生嘛   走到哪兒拍到哪兒是不變滴真理

吃飯要拍  逛街要拍  哭哭也要拍 

連睡前都可以定格來 自拍一下( ̄<  ̄)> 

所以說呀 拍照跟呼吸都一樣粉重要!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據說這次的 iPhone6/iPhone6S 比較容易留下刮痕

而且螢幕也比較不耐摔@@"

以前小編我都不懂怎麼保養手機

所以把機器都摔得坑坑疤疤的

手機很痛  我的心也很痛呀〒︿〒

 

鋪梗這麼久,就是要跟你/妳說...

『包膜』真的有它的必要性~

因為不想要讓家中的小朋友繼續出走$$

且達到省時又省力的方法

機器使用的壽命都可以延長不少唷!

 
▼以下 iPhone6 Plus/iPhone6S 背面含側邊貼膜 施工全紀錄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首先,準備的是包膜的材料

我們的膜料都是透明 ((沒有花紋的唷))

低黏度、有透氣孔,撕下來不會留殘膠

也不用擔心會傷到機器唷~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把膜料先用熱風槍夯一夯

這樣貼上時比較好塑型,也會比較貼合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清潔機身 clean & clear~~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清潔機器是不可少的工作

看似簡單卻是一門大學問

要把所有灰塵油汙一網打盡
在膜料貼上之前把他們OUT~ OUT~ OUT~【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把小灰塵噴乾淨

就準備上膜料囉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一鼓作氣

用推卡把膜料貼膜過去

這樣既平整又服貼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沒錯、沒錯!

背面已經貼膜過去囉

如果說有遺漏的灰塵沒清

是不是一切又要重頭來過呢~~

所以說呀 ! 前置作業是很重要的

細心再細心 是龜毛人的堅持【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膜整個一體成型折到側邊的部分

再使用熱風槍吹一下會比較好塑型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整個邊邊都有被牢牢包覆住了喔

再來就是準備開孔囉

不用擔心刀片會刮傷寶貝手機喔

每個技師都是受過專業訓練才能出師的啦

是專用的手術刀片

請放心把機器交給他們

他們絕對會比你更珍惜更小心的唷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開孔步驟

每一個孔位都會精準地打開

上下的音量鍵也都獨立的再包膜一層

所以也是有保護到的喔

是不是So Sweet ❤

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呢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SIM卡夾是獨立製作的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一樣要完美切割【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接下來再製作

iPhone6 plus 的上下段(‵▽′)/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因為轉角的弧度較大

所以會再製作上、下段,使膜料不易翻起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開孔

耳機孔、充電孔、喇叭孔的地方也是一個一個手工割開的

都對得很精準很漂亮

只有兩個螺絲孔的部分是封過去的

可以防止氧化但是對我們使用上沒有任何影響呦

之後有需要也都隨時可以帶來讓我們為您打開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登!登!登!登!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我們的iPhone6 plus/iPhone6S 背面+側邊貼膜大功告成囉

是不是跟沒包的一樣呢

很漂亮很服貼

小編我呀 真的是很佩服技術人員非常精細的手法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 自行設計 ▪  委外生產

iPhone6 OEM全滿版2.5D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已售完)

OEM指由採購方提供設備和技術,由製造方提供人力和場地,

採購方負責銷售,製造方負責生產的一種現代流行的生產方式。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為是滿版的保護貼,就不大需要做到正面的包膜了

這樣不但可以省荷包,手機也是有整個被保護到了喔

跟大家介紹一下強化玻璃保護貼比起塑膠材質的保護貼有何不同之處~

玻璃的表面有再做一層抗污真空電鍍膜

擁有優異的防水、防油性,抗汙、油垢、汗水易清除為表面具有(多重疏)效果的薄膜

並維持原本玻璃的高光澤、高透光及手感高滑順耐磨性、耐久性強能高


重點是可以降低螢幕破裂的風險喔

如果是一般塑膠材質,一樣可以抗刮不過版型就會
縮小

因為手機弧度的關係

貼到邊邊的地方會不服貼翹起來

因此就必須要縮小

觀感上就比較不美觀啦

而且摔到是沒有保護螢幕的效果的

有可能剛到手的機器又得進廠維修囉⊙﹏⊙

聽說更換螢幕費用貴~桑~桑


iPhone6 2.5D全滿版玻璃保護貼 工程圖面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以上都是由嚴選名膜自行設計

長時間的不斷反覆測試、修改

才推出這款全滿版的嘔心瀝血之作呀!

玻璃邊緣位置都是圓滑的
圓滑的邊緣比直角邊緣,更具防撞能力,安全性更高,產品也會更耐用
提升螢幕和機身整體的視覺效果, 同時提升手感
支援3D Touch功能

✻推薦款 

iPhone6 / 6+ 2.5D全滿版玻璃保護貼

帶您來透視整個施工的過程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一樣要先做機身清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再來用黑膠把灰塵給黏起來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紙棒也是清灰塵的工具之一
   把細微的小顆粒也通通黏起來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iPhone6 Plus 2.5D全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準備對準孔位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對好位置後就可以讓玻璃順著膠水慢慢滴貼合螢幕囉

膠水是塗佈『多點觸控螢幕』專用的可移除之OCA光學膠 (俗稱水膠)

使其完全貼合至觸碰螢幕玻璃上,並且可以自行移除,不會留下殘膠喔

當然也就不會傷及螢幕拉~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再來貼上TOUCH ID保護貼/指紋辨識保護貼

屬於軟性的材質,所以要用指腹按壓比較不會有刮痕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最後,在貼上贈送的【按鍵金屬保護蓋】


主要是因為玻璃本身具有厚度和HOME鍵會有高低的落差
為了摸起來比較平順減少落差感,加上了金屬保護蓋做墊高效果
摸起來很舒服看起來美美的而且完全不會影響到指紋辨識~

不喜歡也沒關係唷,直接用指甲把它輕輕摳掉就好嚕~
就是這麼簡單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是不是有種貴氣的質感呢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在容易摩擦的外凸的鏡頭上,
當然也要貼上專用的光學鏡頭貼囉 ~~~

原廠鏡頭有鍍膜比較滑,貼上一般鏡頭貼容易剝落 移位


附贈【特製附著力強/高透光鏡頭貼】

高透光而且不易脫落,防護性直逼滿分。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 孔位(聽筒、視訊孔、感光)對的很精準很剛好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2.5D滿版玻璃保護貼本身是0.33mm的厚度9H的抗刮硬度

屬於薄型玻璃的材質

所以是不適合裸機做使用的喔

一定要裝殼去做保護,玻璃的使用壽命才會比較持久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如果你/妳擔心邊邊的玻璃保護貼會因為敲擊、撞到或是摔到

想要裝殼保護的話

防爆邊框殼不妨考慮一下

 

不但可以保護邊邊不去受到碰撞擠壓~

也看的到蘋果的LOGO唷!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裝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

不過重點在於選殼一定要比玻璃螢幕保護貼還要高

不管選哪一類類型的保護殼都是一樣喔

這樣才能做到保護的效果

玻璃也才能使用得比較久比較不會破掉喔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從側邊看最明顯囉

如果您貼了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選殻上殼的高度>玻璃螢幕保護貼

而且沒有擠壓到保護貼

這樣就沒有問題啦 o(≧o≦)o


 

我們有提供

【全滿版保護貼專用保護殼】单向箭头动画286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更多關於iPhone6 / 6plus/6S 更多貼膜資訊
 超靈敏觸控3D Touch感壓功能❤iPhone6S 貼膜...(詳細內容)单向箭头动画292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我們的貼膜都是有保固,

如果邊邊有脫落磨損

再帶回來修補都是不用費用的喔(換新才需要)

真的給您滿滿的安全感 ( ̄︶ ̄)>

 


最後

附上包膜後的小叮嚀


手機避免跟尖銳物品、毛料物品放置一起
切勿摳或是撥弄手機邊邊和角落,可防止膜掀起
勿裝過緊過硬的皮套和保護殼


貼膜不是完全讓手機不會受傷
不過它可以大大降低損傷的風險
好好的照顧我們的產品才是兩全其美的最佳防範喔

 

 

 "嚴選名膜"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Q版3D地圖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iPhone6 2.5D全滿版玻璃保護貼選殼教學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這次陪果迷一起長大了 iPhone6 開箱文


iPhone6/6S&Plus
螢幕保護貼/全機防刮包膜 價格表

 

硬性材質---螢幕保護貼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15分鐘)

3D Touch功能OK

防護1 全滿版3D曲面仿真玻璃螢幕保護貼

iPhone6/6S (4.7吋) 980元
iPhone6 Plus/6S Plus (5.5吋) 980元

防護2 全滿版3D曲面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iPhone6/6S (4.7吋) 1590元
iPhone6 Plus/6S Plus (5.5吋) 1690元

軟性材質---機殼包膜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30分鐘)

基本款

背面包膜+側邊轉角 1000元

※範圍解說:
① 背面包膜 ② 折轉角 ③ 貼側邊 ④ 開孔 ⑤ 可防刮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製作團隊】攝影/撰文 客服組  靜香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嚴選名膜堅持自己開模, 
數據公布 透明化 

市面上保護貼大 多是公版 由保護貼廠商製造 
因為成本關係 較容易有孔位過大,歪掉等問題

其實經由一而再再而三的調校 
生產出的保護貼才會美 麗又精準
  

店 家資訊: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 保護貼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電話:02-25523338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營業時間:每日AM 11:00~PM 20:30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官方網站:http://ysmo.pixnet.net/blog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感謝顧客推薦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2013年最新保護貼-物性功能表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公共電視新聞採訪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阿龍長相、性格 皆酷似《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靠1把手術刀、1張膠膜,打開包膜市場,爆破命運枷鎖。

(以上文字/圖片 轉載2007年01月25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刊登對於本公司免費的報導)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愛瘋了我的時尚新機❤支援3D Touc

 

感謝以下各大媒體熱 情推薦本工廠

蘋果日報 財經版   一盤小生 意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9859971

蘋果日報 副刊   購物王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59855

壹周刊 - 贏在超 龜毛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60178628

聯合報 財經版   創業通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6725882

蘋果日報 財經版   (  明星老闆求生術 )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2172361

非凡商業週刊   認真讓他 不平凡專題報導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1164880

非凡新聞台   台灣真善美 節 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1153198

中天娛樂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18699

華視電視公司   就業快易通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57 (上集)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22 (下集) 

公共電視公司   致富密碼 節目

http://vlog.xuite.net/play/TGIxcXRXLTE0NDE4MzUuZmx...

東森電視 -  夜貓子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cHYzNk1QLTQ0NTY3NzYubXA...

公共電視 - 手語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QUZhUWZWLTUzMTcyNjguZmx...

 

嚴選名膜全體同仁歡迎您的光臨

本團隊很榮幸為您服務

並祝大家

事事順利

學業進步. 事業步步高昇

有關於 產品資訊 請參考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日後產 品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店售後服務使我們有機會再更進步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保護貼

台北市華陰街42-4號 .服務專線:02-25523338

arrow
arrow

    嚴選名膜創立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