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保護貼已售完】
我的天哪!!

甜點拍得也太可口美味了吧!>///<

倫家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擦)

走走走~跟個小編拿著 Z3 Compact 記錄今天的每一刻吧!

前面的孩紙~

走路請看路好嗎?這樣粉危險ㄋㄟ ~

猜猜這位背影殺手小編是誰咧?   

真是神秘  快跟我說嘛  妳到底是誰    >>

別急 別急 我們先來看看今天的主題吧!

【玻璃保護貼已售完】


 

咦 ~今天是要來介紹美食嗎? 這意大利麵看起來好可口喔!

害我都流口水了 ~  我也來點一盤吧!

錯 錯 錯  我們今天不是來介紹美食滴 這張照片是今天的主角拍的 歡迎SONY XPERIA 防水輕旗艦機

Z3 COMPACT開箱囉!GO ~ 當然也有 Z3COMPACT評測喔!


【玻璃保護貼已售完】

湖水綠的機身配上雪白雪白的盒子 哇嗚 ~ 更顯得 Z3 COMPACT的輕盈質量

SONY 在這一季推出Z3旗艦機後也順勢的一起推出了Z3COMPACT輕旗艦新機

整體的規格與Z3幾乎是相同的 只有解析度和電池容量上略有差異

小編的朋友也加入了 Z Z家族 她買的是Z3湖水綠 這顏色今年似乎滿搶手的 很受歡迎

聽說等了半個月之久啊 ~  當然了 還有銀河黑 、蜜橙橘、以及棉糖白共四種顏色可挑選

Z3compact正面4.6吋的螢幕  邊框部分是以半透明的材質打造 加上內側金屬質感上色 (哇~ 我要 我要)

機身正反面都是用強化玻璃覆蓋  不同的光線變化呈現 Z3COMPACT 不同的光澤

大大增加了整體的特色 與 獨特魅力的風格

打開內包裝 有充電器 耳機 說明書以及原廠座充  

各位親愛的捧油們記得拿到新機先帶到台北推薦包膜店 好好的給他保護一下唷~


【玻璃保護貼已售完】

吃飽了 一定要來點可口的甜點囉 ~ Z3 COMPACT 拍攝的畫質不會因為體積縮小 內建也縮小

後鏡頭有2070萬畫素 連前鏡頭也有220萬畫素 真是麻雀雖小 可這五臟還 ~ 是俱全滴

來看看設計的部分 SONY Z3 COMPACT將 USB連接阜 SD 記憶卡 SIM卡還有外接充電金屬端子

都設計在手機的左邊 右邊的部分呢有電源鍵 音量鍵 還有快門鍵

剛拿到時還傻傻的在找SIM卡槽 ...因為小編用的是Z1.....(它的SIM卡槽就是在右邊嘛)

超級比一比 哇 ~ SIZ 看起來好迷你唷~ 不過這是視覺效果啦~ 人家還是有4.6吋的唷

一手掌握剛剛好 打字方面也"只"要一手就可以搞定 叫我怎麼能不心動呢

來張美美的近照 (當然是機器 怎麼會是人勒) 都冒冷汗了 = ="

接下來到後面看看Z3COMPACT貼膜完整的製作過程吧!

第一頁| 全文共兩頁  

arrow
arrow

    嚴選名膜創立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