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每每蘋果發新機,出的周邊商品更是琳瑯滿目

iPhone 的殼,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都做的『超合身』

種類更是多得跟山一樣

『殼好緊』『好難裝』

『殼好緊』『好難拆』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每次的鼓勵,都是嚴選名膜前進的動力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秀蘭.甜甜.jpg - 玫瑰金粉閃耀逆襲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靈敏觸控3D Touch感壓功能❤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上面是幾款小編觀察,最近顧客最常帶過來的保護殼種類

陪果迷一起長大的❤iPhone6 & iPhone6+/iPhone6S

但是殼如果太薄真的好難裝,而且更難拆(太用力可能殼就裂開或斷掉)


重點是~~~這些保護殼都 貴桑桑

尤其是 iPhone 各式各樣的保護殼   上千上萬種

所以殼不可能一裝上去都不更換阿

別擔心,讓我們來與您分享【裝/拆殼的技巧】!!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這次 iPhone6/6S 整台都是利用

『陽極處理』鋁金屬、不鏽鋼還有玻璃所製成的

陽極處理能讓產品看起來有質感,而且更漂亮唷!!


但是您知道嗎?

其實裝殼主要作用是在 摔到時減少本體受傷的嚴重程度

能夠緩衝所承受的撞擊力道,並不是完全不會受傷唷 !!

 

裝保護殼還是會導致機身刮傷

只是會比沒裝殼刮得慢一點,傷的淺一點而已

大多數的使用者還是希望不要裝了保護殼機身就變得很厚重,或者看不見手機漂亮的本體

所以越來越多人選擇『邊框』來做保護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材質:矽膠/塑膠/鋁合金/鋁鎂合金


邊框幾乎都是一體成型的設計比較多,

只要哪個角度不對,就怎麼都裝不上去

拆拆裝裝的過程,不知道要重複幾次才會成功裝上一次  Orz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讓我們來看一下細節分解圖

其實整個框型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包含按鍵以及孔位的部分,

除了釦環,沒有其它分割的地方

這種是比較合身的保護框,整圈只用一個『釦環』來固定機身

相對的,保護殼與機身的距離必須要很密合才可以裝唷~~~

 

這次滿多朋友都是下手這款,有幾個原因:
1。輕/薄

2。有很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3。價格不高

4。好取得!!! (很多地方都有賣)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這種鋁合金邊框是小編比較建議的!

可以選擇像圖上一樣用『螺絲固定』
的邊框

因為只要有鎖到,邊框就會固定在機身上
 

而且邊框不會覆蓋到正面螢幕僅靠在螢幕膠條的部分 ,

不管你手機有沒有貼膜,都不影響喔!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iPhone6/6S 因為螢幕是有弧度的,所以保護貼大多都貼不滿

這樣螢幕摸起來會有高低落差 ,螢幕上也容易卡一整圈的灰塵


1. PET 塑膠材質: 支援3D Touch功能

效果:保護貼貼不滿,僅能貼在螢幕的平面上
塑膠材質上的限制,比較薄,『硬度』 也無法與強化玻璃相比

也因為『薄』無法再做的更薄來呈現出立體的弧度。

 

2. 2D平面全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效果:保護貼可以貼滿,但因為是完全平面/沒有弧度設計的保護貼

所以在保護貼邊邊摸起來會利利的(刮手)

螢幕邊框的地方(有弧度的地方) 也會出現不服貼的情形。

 

3. 2.5D全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 (已售完) :支援3D Touch功能

效果:可以把螢幕整個貼滿,在平面玻璃的邊緣進行了弧度處理,

所以整片玻璃的邊緣摸起來不會刮手提升了整體的視覺效果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嚴選名膜 ▪ 自行設計 ▪  委外生產

產品名稱:iPhone6 OEM全滿版2.5D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 點我了解更多!(已售完)

產品描述:本產品是「嚴選名膜」OEM自行設計,

開出所需規格委請大廠加工製作而成。


 註解: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亦可解釋作代工生產

廠商不需自行生產產品,反之,是利用以掌握的核心技術,

負責設計和開發控制銷售渠道,具體的加工任務則交給別的企業負責。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一體成型塑膠邊框的分解動作圖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一體成型塑膠邊框(裝殼)

1.先將手機的『上端』裝入殼中 

2.再來將『按鍵多』的那一邊裝進去

3.將下端其中一個角裝入

4.將最後一個角『由下往上』推上來 

5.裝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一體成型塑膠邊框(拆殼)

1.將『下方』的一個角『由正面往下』推下去

2.再將下端另一個角裝往下推

3.然後把『按鍵多』的那一邊也往下推

4.就可以輕鬆的拿出來囉~~

5.拆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成品圖: 露出機身本體的金屬質感背面!
 

『陽極處理』除了會經由使用磨擦導致掉漆以外,

再來就是原機身背面白色天線膠條,好容易染色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這種經驗了【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不論怎麼小心使用,膠條還是會因為汗水經過空氣而氧化變黃的現象

 

要怎麼清除染色?

看這 清除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 染色三步驟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防止掉漆/刮傷/染色的終極防護

快來  找我們 位於(台北車站)附近(貼膜店)嚴選名膜-手機包膜 貼膜 防護全身吧(笑) 

只有我們敢大聲說 <不滿意不用錢>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切割精準 穩如泰山  ❸防止刮傷 染色 防髒 防塵 想知道更多,快點我 


感謝~網路名人熱情推薦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併-老田.江佩諭.jpg - 玫瑰金粉閃耀逆襲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靈敏觸控3D Touch感壓功能❤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翻蓋式/側翻式保護套

材質:矽膠/皮質
 

通常只要手捏的動的保護套

大家第一個想法就是 ➩ 它是 的 (吶喊)
 
其實還是要摸摸內裡的四個角角

會發現它也是屬於比較硬比較緊的保護套 ~~

因為這種保護套四個邊邊有弧度的地方,緊緊的呀
 

其實裝殼的方法都差不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翻蓋式/側翻式保護套『裝殼』

1.先將手機的『下端』裝入殼中 

2.再來將『按鍵多』的那一邊裝進去

3.將最後的一個角,用手指的力量【反折】再往上拉 扣在機身上 『這個步驟很重要唷』

大家常常直接把最後的那一個角 『硬扣 硬推』上來

如果沒貼膜的手機,會磨到機身的四個角角,導致有磨擦的痕跡

貼膜的手機,這樣的裝法也會導致膜因為殼的擠壓而變形


所以不論有沒有 包膜都會變得醜醜的阿~~~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翻蓋式/側翻式保護套『拆殼』

1.將手機其中的一個角『由正面往下』推下去(記得把保護套拉起來再往下推)

2.將同一端的另一個角 往下推

3.然後把『按鍵多』的那一邊也往下推
 
4.就可以輕鬆的拿出來囉~~
 
5.裝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相信果迷對這款保護殼一點都不陌生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就是APPLE原廠所推出的『皮質護套』這款都比較偏深色系

還有一款可以選擇是『矽膠護套』就是屬於比較亮色系的唷~~~

不得不說 小編覺得質感挺不錯的,因為內裡都是用超細纖維,

所以對於機身的摩擦程度來說比較小 

內裡越軟   這樣從縫隙跑進去殼裡面的灰塵

越無法磨擦也就越不會產生刮傷


相對 越硬越緊的殼 因摩擦所產生的刮傷機會多很多~~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APPLE原廠『皮質護套』 裝殼動作順序分解:


1.先將手機的『上端』裝入皮套中

2.然後把手機向前『推』到底 ➜│

3.接著將下端其中一個角裝入

4.最後把剩下的一角保護套『由下往上』⤴ 推上機殼就可以囉~

5.裝殼完成

記得這款保護套不可以將角『反翻』,然後推上機身喔!! 小心翻了之後,就......回不去啦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APPLE原廠『皮質護套』 拆殼動作順序分解:   
 
1.將手機『下方』其中的一個角往下推

為甚麼一定要下方呢?

因為底部是有開孔而不是連在一起的,這樣會讓拆/裝殼輕鬆很多~

2.將同一端的另一個角 向下推 ⤵

3.然後從底部把手機拿起來  角度約在45度,然後向後拉  ➠

4.手機就輕鬆的拿出來囉~~

5.拆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好啦~~~看這張圖就知道小編偷懶了   
拜偷 不要揍我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這種也是常見的殼,就是一半矽膠混合一半硬塑膠 保護殼

因為這種保護殼是四個邊都封住的,所以常常會不知道從哪裡著手拆殼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半矽膠硬殼 裝殼


❤1.先將手機的左側或右側任一邊裝入殼中 (建議先裝按鍵多的那一側)

❤2.接著直接把另一側的保護殼『由下往上』推上來就可以囉     

❤3.裝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半矽膠硬殼 
拆殼:(請由圖下往上看)

1.請將手機靠在桌面上,用雙手拇指 一起放在按鍵比較少的那一側兩個角
『由正面往後』

★注意是『同一側的兩個角』喔

2.接著再從將另一側的兩角同時往下推,就可以輕鬆把手機取出來囉

3.拆殼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一般都會覺得裝了保護殼就不會受傷,
反正殼會保護,但是大家想想看唷~

如果手機已經貼膜,將殼拆下來,膜都被
刮破了

沒貼膜的這一層保護,機身必須承受多用力的摩擦呢?
 

ˊ【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超薄型 一體成形塑膠硬殼

★輕/薄/非常合身
★只有將會用到的孔位開孔

★機身一體成型設計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超薄型 一體成形塑膠硬殼
『裝殼』

1.先將按鍵多的上方裝進去

2.向前推到底 

3.然後將下端兩個角壓下去就可以囉
 
❤4.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 超薄型 一體成形塑膠硬殼『拆殼』

1.用雙手拇指將下方的一個角往後推

2.將同一端的另一個角 往下推

3.然後將『按鍵』殼比較細的地方,用指甲撐開一點
 
4.將手機向後拉就可以囉
 
5.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有迷有很面熟啊?????【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就是我們客服美眉小編身上的配置的小掛包 (割包)

 

因為是要放公司配置的展示實機,

主要是讓顧客能夠更清楚貼膜材質的差異以及與參考貼膜的做法


所以必須要可以快速的拿出和放回~重要是隨手可得阿~~~

如果不是很在意造型的話,這種保護套很好用唷!


用裸機的朋友,可以放包包的時候先裝一個這種保護套

避免包包裡的尖銳物直接碰撞手機,能將傷害降低


我們有提供

【全滿版保護貼專用保護殼】单向箭头动画286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更多關於iPhone6 / 6plus/6S 更多貼膜資訊
 超靈敏觸控3D Touch感壓功能❤iPhone6S 貼膜...(詳細內容)单向箭头动画292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螢幕保護貼現場雷射切割成型  

工廠直營承接客製零售業務


---【請調整為1080HD觀看品質較高呦】---


螢幕保護貼現場生產流程圖

各種型號對應客製化量身打造

laser ok有網點.jpg - 雷射切割-手錶
【嚴選名膜】

從櫃檯接待/與客溝通/工程人員測量製圖

雷射機切割生產/技術人員貼附/品管人員檢驗

客服人員交件皆在【現場完成】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我們店內備有繪圖機/雷射切割機

為您客製化量身打造,專屬最完美的尺寸,

讓保護貼以最完美的比例貼合於螢幕上~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自2015年起

-嚴選名膜-

每位成員都需經過製圖訓練

通過考核能為您製圖設計 1:1大小精準無比

才能成為正式工作人員的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專業級的雷射切割機就在實體店面裡!!

螢幕保護貼自產自銷 • 現場雷射精準切割製造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雷射機會直接依所畫出圖面上的尺寸/規格,

切割出所需的保護貼喔!!

所以別擔心,只要產品尺寸不超過

【 長*48公分】 * 【高*27公分】

請讓我們來為您服務吧(笑)


iPhone6/6S&Plus
螢幕保護貼/全機防刮包膜 價格表

硬性材質---螢幕保護貼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15分鐘)

3D Touch功能OK

防護1 全滿版3D曲面仿真玻璃螢幕保護貼

iPhone6/6S (4.7吋) 980元
iPhone6 Plus/6S Plus (5.5吋) 980元

防護2 全滿版3D曲面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iPhone6/6S (4.7吋) 1590元
iPhone6 Plus/6S Plus (5.5吋) 1690元

軟性材質---機殼包膜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30分鐘)

基本款

背面包膜+側邊轉角 850元

※範圍解說:
① 背面包膜 ② 折轉角 ③ 貼側邊 ④ 開孔 ⑤ 可防刮


【嚴選名膜-製作團隊】攝影/文字 客服組 Mik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嚴選名膜堅持自己開模, 
數據公布 透明化 

市面上保護貼大多是公版 由保護貼廠商製造 
因為成本關係 較容易有孔位過大,歪掉等問題

其實經由一而再再而三的調校 
生產出的保護貼才會美麗又精準 


店家資訊: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 保護貼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電話:02-25523338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營業時間:每日11:00 - 20:30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官方網站:http://ysmo.pixnet.net/blog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感謝顧客推薦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公共電視新聞採訪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mapbanner980--塗白舊-2016-6-3.gif - 制式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阿龍長相、性格 皆酷似《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靠1把手術刀、1張膠膜,打開包膜市場,爆破命運枷鎖。

(以上文字/圖片 轉載2007年01月25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刊登對於本公司免費的報導)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選保護殼請您跟我這樣做【支援3D To
感謝以下各大媒體熱 情推薦本工廠

蘋果日報 財經版   一盤小生意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9859971

蘋果日報 副刊   購物王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59855

壹周刊 - 贏在超 龜毛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60178628

聯合報 財經版   創業通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6725882

蘋果日報 財經版   (  明星老闆求生術 )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2172361

非凡商業週刊   認真讓他 不平凡專題報導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1164880

非凡新聞台   台灣真善美 節 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1153198

中天娛樂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18699

華視電視公司   就業快易通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57 (上集)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22 (下集) 

公共電視公司   致富密碼 節目

http://vlog.xuite.net/play/TGIxcXRXLTE0NDE4MzUuZmx...

東森電視 -  夜貓子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cHYzNk1QLTQ0NTY3NzYubXA...

公共電視 - 手語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QUZhUWZWLTUzMTcyNjguZmx...

 嚴選名膜全體同仁歡迎您的光臨

本團隊很榮幸為您服務

並祝大家

事事順利

學業進步. 事業步步高昇

有關於 產品資訊 請參考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日後產品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店售後服務使我們有機會再更進步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保護貼

台北市華陰街42-4號 .服務專線:02-25523338

 

 

arrow
arrow

    嚴選名膜創立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