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軟性貼膜材質-機身包膜系列

§ 簡易款 § 

單貼側邊:連工帶料. 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 30 分鐘   NT 550元

※施工範圍解說:貼側邊、開孔、可防刮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優點:保護黑色邊框防止掉漆(全型號通用)。

◎缺點:無法做到全機防護。


§ 基本款 §

包背面+側邊轉角:連工帶料. 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 40 分鐘   NT 850元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施工範圍解說:包背面、貼側邊、開孔、可防刮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優點:快速,價格低。

◎缺點:無法做到全機保護。


 

§ 安心款 § 

手觸摸到的表面全機保護+螢幕周圍防水、防塵、隙縫封印

連工帶料. 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 40 分鐘  NT 1200元

※施工範圍解說:包正面、折轉角、貼側邊、開孔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施工範圍解說:包背面、開孔、可防刮、防塵、防水氣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優點:全機防護,螢幕四周縫隙封印。

◎缺點:價格偏高。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
包膜的好處多多:
因雙重製作能將封印縫隙達到簡易防水可以防止刮傷、     
染色、防髒最重要還可以防機板受潮唷!

2.
◎一體成型,封印縫隙
◎ 切割精準,穩如泰山
◎ 推薦包膜最大的好處:愛怎麼使用,就怎麼使用!
除了防止刮傷、染色、也有簡易防水、防髒、防塵的多樣好處喲!

3.
除了避免刮傷、染色,還有簡易防水、防髒的效果
是小編美眉最推薦的保護方式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開箱介紹完後呢,

帶您來到 台北包膜推薦、內附親切的客服美眉  (:P)

嚴選名膜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Q版3D地圖

來嚴選名膜 貼膜/螢幕保護貼,我們都是公開透明化

不滿意、不用錢 一直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唷~

當然,接下來介紹的

就是大家最、最、最期待的.......

 

Galaxy Note4 OEM美觀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終於露面啦!讓我們趕快目睹一下

Galaxy Note4 OEM美觀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到底有多威吧~~~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嚴選名膜 ▪ 自行設計 ▪ 委外生產

▎產品名稱  ▎

Galaxy Note4 OEM美觀全滿版2.5D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產品描述  ▎

本產品是「嚴選名膜」OEM自行設計,

開出所需規格委請大廠加工製作而成。

▎產品售價  ▎

NT 1580元 (連工帶料貼到好)

 

※ 註解:

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

亦可解釋作「代工生產」,廠商不需自行生產產品,

反之,是利用以掌握的核心技術,

負責設計和開發控制銷售渠道,

具體的加工任務則交給別的企業負責。

※ 舉例:蘋果公司OEM富士康
 

 


 

強化玻璃製作說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強化玻璃(背面)製作說明:

強化玻璃貼合面先用☞ 光學級(安全)防爆膜貼合

再用 網版 (screen printing)技術印刷出原廠顏色後

塗佈『多點觸控螢幕』專用的可移除之 OCA光學膠 (俗稱水膠)

使其完全貼合至觸碰螢幕玻璃上,

並且可由消費者端自行移除,不留殘膠。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強化玻璃(正面)製作說明:
尋找擁有開發出「表面抗污真空電鍍膜」優良廠商,

結合電漿技術,可在大氣環境中(常壓下)鍍膜,

特殊烘烤產線使鍍膜附著性好,優異的防水、防油性,抗汙、

油垢、汗水易清除為表面具有(多重疏)效果的薄膜之外

並維持原本玻璃的高光澤、高透光及

手感高滑順耐磨性、耐久性強能高,

在磨擦測試以(0000#鋼絲絨,負重1KG,摩擦5000次) ,

還可達水滴角度於 110°

 


 

Galaxy Note4 2.5D全滿版玻璃保護貼 工程圖面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技術要求: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   CNC精雕細琢的工藝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什麼叫做2.5D玻璃?

其特別之處在於整片玻璃的邊緣位置都是圓滑的,

圓滑的邊緣比直角邊緣,更具防撞能力,安全性更高,產品更耐用。

採用2.5D螢幕,最主要的目的在於提升螢幕和機身整體的視覺效果, 同時提升手感。

2.5D其實是業內的一個說法,目前是區別於3D而言的。

簡單來說,2.5D玻璃是在玻璃的中心有一個平面的區域,

就是在平面玻璃的基礎上對邊緣進行了弧度處理。

而所謂3D螢幕,則是指那種整個表面都具備弧度、沒有平面的螢幕。

除此之外,還有一部分設備自稱採用了2.25D螢幕,

這個“2.25D”實際上與2.5D相同,只是叫法上存在區別。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除此之外,因為沒有了邊緣生硬的棱角,因此在操作手機時我們也會感覺手感更好。

這種過渡不僅消去玻璃棱角,也讓機身中框棱角對手感的影響降到了最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對於普通螢幕來說, 只需要選擇好厚度規格,

然後做一個切割加工,就可以製造出手機廠商所需要的玻璃。

而2.5D玻璃則要在上述基礎上再增加一個工序,在玻璃邊緣加工出弧形,

然後再經過研磨來處理弧形和中間平面的平滑過度。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2.5D全滿版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優點總匯:

四周及按鍵的位置採用先進的2.5D(弧面)工藝,具有手感好、防破碎、易點控等特點。

玻璃材質經過高溫鋼化處理,表面硬度高達9H,抗衝擊強,不易刮花

疏水塗層使產品防油汙、指紋易清潔 隨時保持清晰及乾淨

2.5D鋼化玻璃保護貼高透光 (透光度95%以上)

長時間使用,眼睛不易疲勞

 


 

2.5D全滿版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物性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Q: 為何售價較高?

2.5D螢幕單塊加工時間需要30分鐘。

加工過程中,會有過度不順的情況出現,

所以良品率上會有一定的損失。

按照製造成本來算,這塊2.5D玻璃大約是是普通玻璃的3~4倍。

正因為能夠提升機身外觀的精緻度、一體性,

而且還能提升操作手感 !

 


 

高智慧定位印刷技術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別家買不到的 『專業技術』只在【嚴選名膜】

『最近開啟視窗』&『返回鍵』圖樣印製在2.5D玻璃保護貼

無須開孔、觸控完全不影響

仿原廠圖樣印刷技術 仿真技術100%

★ 隱藏式的冷光按鍵,按下去一樣會發亮唷!

 


 

為何沒有印上「Samsung」字樣??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臺灣三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擁有「Samsung」 商標字樣、

圖標、圖像 均已註冊版權及商標。

未經認可授權而使用,是觸犯中華民國商標法法規的。

 


 

不開提示燈的孔位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本產品在原先開發設定上因顧及美觀需求,

有討論過提示燈號是否要開孔的問題

在產品測試期間,曾有製作出燈號開孔的樣板

貼附在實機上頭,確實因孔位過多而大大降低了美觀度

最後測試階段,在不開孔的情況下

提示燈的光源還是可以隱約看見

因此最後決定推出【 Note4 美觀全滿版2.5D強化玻璃螢幕保護貼】

為目前市場上覆蓋率最高、

唯一真正全滿版的強化玻璃保護貼

的確可達到最完善的保護


相信此款商品絕對是目前市場上接受度最高的螢幕保護貼

請您放心使用唷~

 

 


 

 

 

鏘!鏘!鏘!鏘!

請睜大您的雙眼,沒錯!四色皆到齊啦~~~(歡呼)

不管您買的是黑、白、粉、金

仿原配色玻璃螢幕保護貼 就是這麼漂亮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圖片會說話!

比較看看~就知道所謂"一分錢 、一分貨"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讓我們一起檢查看看嚴選名膜的【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各項精密的製程及特色優點吧!

☑ 孔位精準勻稱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 孔位精準勻稱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 全貼合密合測試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下方最近開啟視窗』&『返回鍵』觸碰及冷光透光OK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可視區角度、透光度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因拍攝角度角度及顯示器各顯色不同
產品顏色請依照現場實品為主

 


 

☑表面仿原滑順測試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側邊導角(R角)滑順線條不刮手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加入專業    安全防爆膜

雙層製作 雙重保護

特別在強化玻璃的基材上加入了『安全防爆膜』

防止意外碎裂玻璃飛濺或玻璃碎裂造成臉還是手的受傷使用更安心~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0.33mm薄型玻璃 觸控靈敏順暢

玻璃材質通常會比較厚一些,

但是我們的薄型玻璃保護貼厚度只有0.33mm

不會對使用者造成任何影響噢~

玩起手機APP遊戲神魔之塔&薑餅人觸控都還是很靈敏呢!!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Ysmo 9H/高透光/超抗污/強化玻璃保護貼

大家都知道玻璃保護貼主要就是比較抗刮,

還是要提醒大家,玻璃保護貼也是會刮傷

只是因為抗刮高達9H硬度之高

所以耐用度會比起 一般的保護貼耐用2~3倍唷!

 


 

 

如何清潔螢幕保護貼?

您可以選擇...

(1)使用乾淨柔軟的眼鏡布,輕輕擦拭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2)沾一些75%以上藥用酒精在眼鏡布上然後清潔螢幕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OH YA~~~~ 終於包完膜了!

 (開心灑花)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整個摸起來的手感就是超級好

完全不會有保護貼不滿,或有高低落差的問題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古溜古溜的手感,只有貼過的人才知道~~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看這小妞玩得不亦樂乎

請專心看路好嗎??XDD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分享 包膜成品圖 

(1) Note4 包膜成品 (背蓋)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2) Note4 包膜成品 (皮革紋路依然清晰可見)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3) Note4 包膜成品 (鏡頭 心跳偵測感應)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4) Note4 包膜成品 (音量鍵)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5) Note4 包膜成品 (底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6) Note4 包膜成品 (邊條接縫處藏在底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7) Note4 包膜成品 (S Pen)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8) Note4 包膜成品 (電源鍵)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9) Note4 包膜成品 (上端)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0) 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聽筒、感光、前置鏡頭)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1) 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最近使用視窗按鍵)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2) 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返回鍵)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3) 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Home鍵 超精準)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4)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抗汙鍍膜 疏水疏油 易清潔)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5)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2.5D拋光導角 滑順不刺手)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16)Galaxy Note4 全滿版2.5D強化玻璃保護貼 包膜成品圖

 (視訊鏡頭孔位)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今天的NOTE4 開箱包膜文

對於有任何不懂的地方

都可以在我們的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或是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發問

讓小編們為您解惑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試賣期間,非常感謝粉絲們的支持及大力推薦

所謂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趕快揪朋友一起來貼吧!!!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保護貼就是這麼精準

不敢說是最好,但絕要求絕對是最嚴苛

提供給Note4的保護貼一共有三種材質 :

1.HC 亮面抗刮螢幕保護貼

2.HAG 霧面防指紋/防眩光螢幕保護貼

3.AFP 亮面超抗污加強版螢幕保護貼 (最多人貼)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看著小饅頭專心的貼著螢幕保護貼

((這樣一直看她貼會不會緊張呢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清灰塵

看她從容不迫的清塵技術呀~~

拉起一小角給您看,保護貼不僅是要貼的精準

技術更要是磨練再磨練,貼膜也是~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光學鏡頭貼

都是隨貼附贈滴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包膜保護貼完工~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這位小編拿起手機不忘的還是自拍呀((戴墨鏡

迫不及待的玩了起來(笑)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原廠背蓋

好好看!好實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我們景觀窗也可以貼保護貼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照樣就不怕被刮花了~~

聰明的選擇!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安兔兔跑分 初體驗

小編第一次帶大家一起來做Note4評測

有點緊張~~XDDD

看看三星NOTE4這次跟其他品牌比賽誰最厲害呢?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開始測試囉!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我等著你跑完~~我等著你跑完~~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燈!燈!燈!燈!

跑分出爐囉~~分數很高的哩@@

CPU性能:較好,能運行大型軟體,還能同時運行多個軟體。

記憶體性能、2D/3D圖形性能:非常好!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跟其他旗艦機種比起來,

Note4 真的不是蓋的耶~~x

叫我第一名啦!!哈哈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拿了小涵的Note3以及我的Note4

一起做了安兔兔跑分的評比

是不是很賊 ??拿新機跟上一代比較...顆顆顆:)))

 

 


 

 

萬眾矚目的三星 Galaxy Note4 發表於9月6日

在德國柏林舉辦「Samsung Unpacked 2014 Episode2」

一次發表了四款主要的新產品

包括智慧型手機 Note4、Note Edge、智慧型手錶Gear S 、以及虛擬實境裝置Gear VR

 這次的發表我覺得很精彩

比之前S5 有看頭、有亮點太多了~~ 不多說,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酷碳黑 冰霜白 櫻花粉 古銅金

四款顏色Note4,您喜歡哪一款呢?

面板為 2.5D 曲面螢幕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這次的亮點當然非你莫屬啦!

Galaxy Note Edge 擁有獨特的曲面螢幕

不但是設計上非常大的突破,功能也提升許多唷~~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基本 S VIEW 翻蓋式皮套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LED皮套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與SWAROVSKI 合作的背蓋

Gear S 是第一隻可插入SIM卡使用的唷

黑白兩款皆有,預計十月份與Note4 同步發貨

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那就繼續鎖定我們,拿到新手機會為您馬上開箱測試唷~~(笑)


 

Galaxy Note4 螢幕保護貼/全機防刮包膜 價格表

硬性材質---螢幕保護貼系列(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15分鐘)


防護1 HC亮面抗刮螢幕保護貼(平面) 450元

防護2 HAG第二代防指紋/抗眩光螢幕保護貼(平面) 550元

防護3 AFP亮面超抗污/無彩虹紋螢幕保護貼(平面) 650元

 

軟性材質---機殼包膜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30分鐘)

簡易款

包側邊  550元

範圍解說:

 ① 貼側邊 ② 開孔 ③ 可防刮

 

基本款

背面包膜+側邊轉角 (推薦款) 850

範圍解說:

 ① 背面包膜 ② 折轉角 ③ 貼側邊 ④ 開孔 ⑤ 可防刮

 

軟性材質---機殼包膜系列 (連工帶料.施工時間從開始到結束約60分鐘)

安心款

手觸摸到的表面全機保護+螢幕周圍防水、防塵 縫隙封印 1200元

範圍解說:

① 正面包膜 ② 背面包膜 ③ 折轉角 ④ 側邊包膜 ⑤ 開孔

⑥貼正面保護貼(此款需選購 高透光硬式螢幕保護貼 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防塵 防水氣

第二頁| 全文共兩頁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嚴選名膜-製作團隊】攝影/客服組 小饅頭 /育蕙    撰文/客服組 育蕙/怡兒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嚴選名膜堅持自己開模, 
數據公布 透明化 

市面上保護貼大 多是公版 由保護貼廠商製造 
因為成本關係 較容易有孔位過大,歪掉等問題

其實經由一而再再而三的調校 
生產出的保護貼才會美 麗又精準
  

店 家資訊: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 保護貼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京站百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電話:02-25523338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營業時間:每日AM 11:00~PM 20:30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嚴選名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嚴選名膜官方網站:http://ysmo.pixnet.net/blog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感謝顧客推薦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2013年最新保護貼-物性功能表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公共電視新聞採訪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阿龍長相、性格 皆酷似《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靠1把手術刀、1張膠膜,打開包膜市場,爆破命運枷鎖。

(以上文字/圖片 轉載2007年01月25日 星期四 蘋果日報刊登對於本公司免費的報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星旗艦 我愛Note很大Galaxy Note4 OEM 美

 

感謝以下各大媒體熱 情推薦本工廠

蘋果日報 財經版   一盤小生 意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9859971

蘋果日報 副刊   購物王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59855

壹周刊 - 贏在超 龜毛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60178628

聯合報 財經版   創業通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6725882

蘋果日報 財經版   (  明星老闆求生術 )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2172361

非凡商業週刊   認真讓他 不平凡專題報導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21164880

非凡新聞台   台灣真善美 節 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1153198

中天娛樂台    今晚哪裡有問題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3118699

華視電視公司   就業快易通 節目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57 (上集)

http://blog.xuite.net/sallyz.chen/01/17951522 (下集) 

公共電視公司   致富密碼 節目

http://vlog.xuite.net/play/TGIxcXRXLTE0NDE4MzUuZmx2

東森電視 -  夜貓子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cHYzNk1QLTQ0NTY3NzYubXA0

公共電視 - 手語新聞

http://vlog.xuite.net/play/QUZhUWZWLTUzMTcyNjguZmx2

 

嚴選名膜全體同仁歡迎您的光臨

本團隊很榮幸為您服務

並祝大家

事事順利

學業進步. 事業步步高昇

有關於 產品資訊 請參考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iysmo

日後產 品有任何問題歡迎來店售後服務使我們有機會再更進步

 

嚴選名膜-手機包膜.超精準螢幕保護貼

台北市華陰街42-4號 .服務專線:02-25523338

arrow
arrow

    嚴選名膜創立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