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剛大學畢業的一年,不得不說我有一點小蘋果心態,所以看到i5s出來時真的讓我很尖叫!!

金色真的很心機耶!!!

剛好又碰上我的生日,朋友又剛好去香港玩, i5s就這麼到手了!!!

以下就是我的不專業開箱文拉~~~

外盒的字也是金色的!!

多麼令人興奮的開箱!!! 

打開後有這個專用SIM卡槽的針、說明書,還有插座和耳機

 這些就是全部配件 

這耳機跟之前附的不太一樣,不知道是因為i5s配的不一樣還是因為是在香港買的所以不一樣,用起來其實差不多

香港買的當然就是附香港的插座,是奇妙的3頭插

 

 

 

外觀上跟iphone5都差不多,就差在home鍵而已 

然後他耳機孔是坐在底下耶!我覺得還蠻奇妙的,算是一種創新嗎XD 

背面是美麗的金霧面,金光閃閃喜洋洋

 

背面搭載800萬畫素後鏡頭,F2.2大光圈

擁有兩顆閃光,一顆偏黃一顆偏藍,可依照場景校正顏色冷暖還蠻聰明的呢!

 

 

 

一開始還不太敢一職亂摸他,我總是要等到包膜完後才敢盡情地使用他阿XD 

就先來跟我原本的4s比較一下囉~據說5和5s是真的沒差很多,但如果你原本也是4S或4很想換5s那我覺得就OK

 

我原本的 4s還沒換成ios7系統,如果你是4s或4千萬別換系統啊!

聽說會變超級無敵慢而且很耗電!

不然ios7畫面真的很美!

 

 

 

 

在家大概玩了一下就趕快收起來,隔一天馬上來找包膜專家嚴選名膜囉!

嚴選名膜

北區總門市部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近台北火車站) 
TEL:02-25523338 營業時間:每日AM:10:30~ PM10:30

嚴選名膜的Facebook

 

看著他們的工作人員都超級認真的對待顧客的每一隻手機

都好像當自己的孩子一樣保護著

 

在櫃台時還發現最近嚴選鍋品也有活動打卡就送鱘龍魚片~

可惡!害我又想去吃惹!! 

【台北大同】嚴選鍋品麻辣鴛鴦火鍋 - N訪不變的美味  

拿到手機前櫃台的服務人員還特別幫我再次清潔了手機 

將將將將~~~終於拿到我的手機囉~~~

 

每次來都一定要跟他們的打卡地標拍個照打個卡

YAYA~~我的iphone 5s~已經穿好一件防塵防刮衣囉!

這麼美的金色當然要讓他完美裸機 

包膜包好讓他無形中有個超美的保護膜,裸機也不怕他會刮傷!

 

iphone 5s真的很適合女孩們使用,一手輕鬆掌握,重量又很輕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又很順手!

包膜後的小金就讓蛋頭來陪他一起演出吧XD(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幹嘛拿蛋頭)

 

我貼的是全機包膜,嚴選名模會先用一層軟膜將手機的背面正面及側邊都包好,讓隙縫也不會卡灰塵喔~

按鍵的地方也包了膜囉!!因為高低差比較大他們也有做切割的動作相當細心! 

 

因為這次iphone 5s有特別做指紋辨識的功能

所以嚴選名模的home鍵有特別使用專用觸控home鍵貼,不影響指紋辨識功能唷! 

這有包跟沒包根本一樣嘛~這就是我最愛嚴選名膜的地方! 

 

再來就跟大家就跟大家介紹一下他們指紋辨識功能在哪

就在設定裡面的一般

來到密碼和指紋的部分

一定要先開啟密碼才能使用指紋辨識功能喔!

 

然後大家就可以開始加入指紋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不過我超級懶得上密碼,所以我其實也沒再用XDD

然後ios7比較酷的部分就是他的wifi、藍芽、飛航模式、螢幕亮暗、音樂大小聲

還有最下排的手電筒、鬧鐘、計算機都可以從桌面下方的快捷滑動出現

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還有他的相機多了連拍和全景拍攝

以及這個內建的拍攝場景

 

 

 

我很愛他的金屬效果,素顏拍出來還很美耶!!


我生日當天下午跟朋友去了京站看電影,就在B3買了好吃的蛋糕

他還有蠟燭呢~用5s拍出來的畫質也還OK

沒有經過修圖軟體的成果也令人很滿意了

F2.2大光圈在光線不是很充足的地方也不容易模糊,還有稍為的前景後景感

 

 

 

最推薦金屬效果超好看!!!

以上就是我不專業iphone 5s開箱文~希望大家不嫌棄多多指教囉~

喜歡冰淇淋妹的文章嗎~歡迎加入冰淇淋妹的粉絲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嚴選名膜創立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禁止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